央广网

世界第二大钻石拍卖 成交价5300万美元

2017-09-28 10:01:00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记者赵怡蓁】据法国《费加罗报》9月26日报道,加拿大卢卡拉钻石公司于当地时间9月25日宣布,成功拍卖世界第二大原钻,成交价为53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52亿元)。

  据报道,这颗钻石重1109克拉,被称为“我们的光”,其买主是英国著名钻石珠宝商格拉夫钻石公司。

  2015年11月,卢卡拉钻石公司在博茨瓦纳的一座矿中,发现了钻石“我们的光”。这颗如网球一般大的钻石约有25亿至30亿年的历史,是继“库里南”(Cullinan)之后,世界上迄今为止发现的第二大原钻。“库里南”重达3106.75克拉,被雕琢成105块钻石,其中一些被用于装饰英国皇室物品。

编辑: 贾斯曼
关键词: 钻石;成交价;拍卖;大原;库里南
'

世界第二大钻石拍卖 成交价5300万美元

加拿大卢卡拉钻石公司于当地时间9月25日宣布,成功拍卖世界第二大原钻,成交价为53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52亿元)。据报道,这颗钻石重1109克拉,被称为“我们的光”,其买主是英国著名钻石珠宝商格拉夫钻石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