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英国网站推出“钻石记忆彩蛋” 镶有910颗钻石

2017-04-02 14:5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2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球华语广播网》报道,网罗天下趣事,共享奇闻异趣。

  【一个暖心的餐厅服务员】

  如今,搞怪或哗众取宠的图片视频充斥网络,但这并非网络世界的主流,很多暖心的生活片段也会在这里精彩绽放。近日,来自美国伊利诺伊州斯普林菲尔德的43岁早餐店店员乔?托马斯帮助店内残疾女顾客进食的照片走红“脸谱”网,网友纷纷为心地善良、乐于助人的托马斯点赞。

  照片中,托马斯一边帮助行动不便的残疾顾客进食,一边轻轻地用餐巾帮她擦拭嘴角,十分细致耐心。这张照片是由餐厅内另一位顾客克希娅?多特森拍摄的,克希娅将这治愈人心的一幕发送给了托马斯所在连锁餐厅的“脸谱”官方帐号,引起了网友和媒体的广泛关注。

  面对各大媒体蜂拥而至的采访,托马斯说,从小父母就教他要做个善良的人,他仅仅只是为顾客略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目前,因为这张乐于助人的照片,托马斯获得了成为一名护士的机会。是爱为他打开了通往新生活的大门。

  【一款极尽奢华的彩蛋】

  英国奢侈品体验网站VeryFirstTo近日推出了一款价值不菲的“钻石记忆彩蛋”,由18克拉白金打造而成,售价为21.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84万元),相当于英国一套普通公寓的价格。

  这款奢华的“彩蛋”从外观来看银光闪闪,做工十分精致,大小相当于一颗吉百利糖心巧克力蛋。其外部共镶有910颗钻石,里面看起来像个小盒子,可放置两张照片。如果顾客想要红宝石或蓝宝石彩蛋,也可以在该网站定做,仅2个半月就可以制作出来。

  该网站的创始人马塞尔?诺比尔说,这款“钻石记忆彩蛋”不仅仅是漂亮的装饰品,其黄金链条更显得高端、大气,是一款真正引人注目的高级珠宝。”

  【一个高难度的瑜伽动作】

  可能很多人见过瑜伽教练表演高难度的瑜伽,把身体扭曲到不可思议的程度,但什么是最难的瑜伽动作呢?看过网上流传的一段内脏按摩的视频,您才算真正开了眼。

  近日,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迭哥市的29岁瑜伽教练奥布里?维尔特切尔从左到右旋转腹肌按摩内脏的视频走红网络,点击量超过100万次。视频中,奥布里迅速收放着自己的腹肌,好像这块肌肉可以自己跑动似的,可以看出她的瑜伽功力十分深厚。

  据悉,这个高难度动作叫做瑜伽腹部按摩术,有益于胃部健康,促进消化。但是很少有瑜伽学员能够学会这个动作。在音乐的配合下,她旋动腹肌的画面简直可以用炫目来形容,简直太不可思议!

  【一套令人惊叹的滑雪特技】

  近日,芬兰男子罗普?通泰里在自家后花园里上演了一场堪称“史诗级别”的滑雪表演,充满生活气息的滑雪场地加上他高超的滑雪技巧,令人惊叹不已。

  25岁的罗普是一名专业滑雪板运动员。除了赛场上,他还在自家花园结冰的湖面上找到了滑雪的乐趣。从发布的视频来看,他先是踩着小滑板在U型光面台上进行热身,接着便踏上了一个更大的滑板在花园里开始了冒险之旅。从排成一排的砖块到细长弯曲的木条,再到倒放小船的船底,他用精湛的滑雪板技巧上演了一出惊险刺激的视觉盛宴。

  罗普曾多次获得过各种滑雪板比赛的冠军。他“逆天”的滑雪板技巧令众多网友着迷不已。能把一项运动玩得如此花哨和炫目,不多用点心思是不行的,当然,最重要的还是他对滑板的钟爱。

  【一款好看又好吃的“仙女花冠”】

  花冠是用来戴的不是用来吃的,如果它既能装饰又能品尝,您会喜欢吗?美国一家花草公司新推出了一款音乐节花冠,上面点缀着迷人的纯白花朵,还嵌有可食用烟草。该设计的初衷是为了让佩戴者既能脱颖而出,又能随时随地嚼到烟草,毕竟在美国,烟草和音乐节很配。

  花冠的做工其实很简单,不过要得到它可不容易。它是作为购买音乐节特种礼包者的福利,购买者必须出示服用药方才能得到这个花冠,而且这是限量版,总共只有12顶。

  为了吸引买家,该公司还发布了一些漂亮姑娘头戴花冠的美照作为宣传,看起来仙气十足。不过,对于不喜欢烟草的人来说,这款花冠的附加功用并没有太大的意义。

  【一个摆错地方的马桶】

  在日本东京这样寸土寸金的地方,一处公寓的内部布局可谓是“匠心独运”,居然把马桶放在了正门口,让人大跌眼镜。

  从公寓内部的照片来看,该公寓很宽敞,不像东京常见的“蜗居房”。但美中不足的就是马桶的位置——赤裸裸、孤零零地摆在了一进门最显眼的位置,没有任何墙壁或者帘子遮挡。有人戏称,这或许不是间公寓,而是个巨大的卫生间。

  目前,该公寓月租金为5.7万日元(约合人民币3505元)。租金确实不算贵,可是,这样的设计什么人能够接受呢?即便是自己一个人住,没遮没拦地如厕还是会非常尴尬,恐怕只有心脏足够强大的房客才会租。

编辑: 杨璇铄
关键词: 钻石;记忆;彩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