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光给手机换色还不够 亮黑色AirPods来了?

2017-01-03 14:14:00 来源:手机中国

  暂且不说外观变不变,iPhone这两年在颜色上下的功夫的确是让人佩服,之前我们总说科技以换壳为本,但到了苹果壳都懒得换了,改个颜色一样让你欲罢不能买买买。继香槟金、玫瑰金之后今年的亮黑又让全球果粉高潮了一把。

  近日,国外网友发布了一组AirPods渲染图,意外的是图中这幅AirPods和充电盒竟然采用了和iPhone一样的亮黑色,我们知道在九月iPhone发布会上一同发布的AirPods目前仅提供白色版售卖,亮黑色版本还是头一次见。

  曝光图

  其实公布这组图片的网友是一名经常发布苹果概念产品图的设计师,此前我们看到过很多关于iPhone的概念图集均出自他手,此次的亮黑版AirPods也是如此,虽然苹果并没有任何发布的计划,但相对于白色版来看,亮黑版的AirPods还真是挺酷的。

编辑:马静

关键词:苹果;AirPods;亮黑色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苹果已发布招聘公告 iPhone明年4月就能在印度造

2016-12-30 17:06:00

长春交警圣诞夜日记“火”了:获赠萤光“苹果”

圣诞节的脚步远去了,长春交警王森关于圣诞夜的一篇日记却“火”了。”扮成圣诞老人的年轻小伙子像变戏法一样从布袋子里掏出一个闪着绿色萤光的“苹果”,塞到王森手里。家人们早已熟睡,王森捧着平安果,轻轻放在了儿子润泽的枕边……

2016-12-29 14:01:33

苹果公布首份人工智能报告:发力图像识别

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近日终于不再遮遮掩掩,发布了自己的首份人工智能研究报告。苹果在报告中称,在机器学习研究中,使用合成图像(例如,来自一款视频游戏)来训练神经网络要比使用真实图像更有效。

2016-12-27 09:3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