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苹果已发布招聘公告 iPhone明年4月就能在印度造

2016-12-30 17:06:00 来源:TechWeb

  【TechWeb报道】12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印度政府已向苹果打开方便之门,准许其在3年内不必满足30%的印度产的要求,但苹果依旧在为iPhone印度造积极准备,最新的消息显示,苹果已发布招聘公告,iPhone在明年4月就能在印度生产。

  苹果已发布招聘公告 iPhone明年4月就能在印度造苹果已发布招聘公告 iPhone明年4月就能在印度造

  据印度当地媒体报道,苹果代工商、台湾宏基集团旗下的纬创资通在印度的iPhone组装工厂在2017年4月就将开始运转,年底全面投入生产。

  据悉,纬创资通的这家iPhone组装工厂建在印度著名的IT重镇班加罗尔,此前苹果已在今年5月份宣布在此设立iOS应用设计及研发中心。

  而苹果也已在门户网站发布了部分岗位的招聘公告,包括工厂运营经理和产品质量经理,这些职位都需要丰富的生产管理经验。

  作为全球第二人口大国,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的崛起吸引一众手机大厂的目光,但由于在印度销售的电子产品要满足30%的本地生产要求,苹果多次申请在印度开设零售店都未能获得批准,而印度政府今年7月向苹果打开了方便之门,准许苹果在三年内不必满足这一要求。

  iPhone在印度生产不仅能满足30%的印度造要求,还将省去12.5%的进口关税,大大提高iPhone等苹果产品在印度市场的竞争力,这对苹果相当有利。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苹果另一大代工商的富士康,也积极在印度建设生产工厂,富士康已计划投资100亿美元,在印度西部的马哈拉施特拉邦建设占地1200公顷的生产工厂。

编辑:殷雨婷

关键词:苹果;招聘;印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长春交警圣诞夜日记“火”了:获赠萤光“苹果”

圣诞节的脚步远去了,长春交警王森关于圣诞夜的一篇日记却“火”了。”扮成圣诞老人的年轻小伙子像变戏法一样从布袋子里掏出一个闪着绿色萤光的“苹果”,塞到王森手里。家人们早已熟睡,王森捧着平安果,轻轻放在了儿子润泽的枕边……

2016-12-29 14:01:33

苹果公布首份人工智能报告:发力图像识别

苹果公司(以下简称“苹果”)近日终于不再遮遮掩掩,发布了自己的首份人工智能研究报告。苹果在报告中称,在机器学习研究中,使用合成图像(例如,来自一款视频游戏)来训练神经网络要比使用真实图像更有效。

2016-12-27 09:34:00

苹果发布首篇人工智能相关论文

论文中解释道,与现实生活中直接抓取的图像相比,电脑合成图像已经包含标记和注释。在训练计算机人工神经网络算法时,省去了大量人力,程序员无需再一一告诉计算机,图中显示的每一样东西是什么。

2016-12-27 09:1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