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苹果iPhone8被传代号“法拉利” 明年或发布

2016-12-22 10:44:00 来源:环球网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外界每年对苹果手机发布都极为关注,2017年苹果公司似乎又有新福利带给大家。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21日消息,苹果明年可能发布iPhone 8,开发代号为“法拉利”。

  苹果公司东亚供应链流出的文件中列有三款手机标号,分别为D20、D21、D22。据传其中D20与D21分别代表iPhone 7s 和iPhone 7s Plus。据推测D22为iPhone 8,代号为“法拉利”,该款手机将“加大马力”进军市场。

  有关iPhone 8的消息还未经证实,但据传iPhone 8有望在明年8月份发布。手机配备双透镜3D摄像头,可更加真实的摄取环境景物。手机背部为曲面玻璃外壳,可弯折。分别有5英寸和5.8英寸两个机型。

  根据得到的资料表示,新iPhone是“一款全新设计的高端手机”,iPhone 7s含独特技术,将是一款顶尖手机。(实习编译:朱庆清 审稿:李宗泽)

编辑:王蕊

关键词:法拉利;苹果公司;环境景物;苹果手机;手机背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法拉利竟是事故车 重庆首例索赔金逾千万汽车官司落槌 

重庆首例索赔金额超过1000万元的汽车消费索赔官司,持续一年半,近日,重庆市一中院作出终审判决:退一赔一,维持原判。

2016-12-15 13:21:00

南宁一的士与法拉利豪车相撞 的哥称一夜没睡着

没想到11月21日晚7时,卢师傅驾驶出租车在民族大道上行驶时,还是与一辆法拉利“亲密接触”,两辆大红色的车紧贴在一起,卢师傅下车一看着实吓得不轻。经过交警的调查,22日,交警作出该起事故的责任认定,法拉利车变道引发交通事故,事故由法拉利车主负全责。

2016-11-23 10:18:00

法拉利新款F12 Berlinetta谍照曝光

美国媒体日前曝光一组法拉利全新F12 Berlinetta车型的谍照。法拉利预计为标准版的F12 Berlinetta注入顶配车型F12 Tour De France的技术,因此新车有望搭载前置V12引擎,动力高达770马力,还将采用TDF的四轮转向系统。

2016-11-14 08:2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