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科技公司大佬谁最受欢迎?乔布斯仅排第三名

2016-12-05 09:06:00 来源:海外网

  最近国外媒体报道,风险投资公司FirstRound Capital对数百名创业公司创始人进行的调查显示出谁是最受大众欢迎的科技公司领导人,其中苹果公司创始人乔布斯仅仅占据了5%的调查用户喜爱,排位第三名。

特斯拉CEO马斯克

  特斯拉CEO马斯克

  排位在第一名的是特斯拉和SpaceX的老板马斯克,第二名是亚马逊贝索斯。其实这个数据变化并不算太大,因为去年该公司也曾经进行过调查,当时马斯克就已经位列第一名了。

  整个2016年马斯克的关注度都要比其他科技公司的领导人高,不仅仅有移民火星的计划,特斯拉Model系列也展现出惊人的市场表现,另外Hyperloop超级高铁计划取得了非常强大的进展,但公司却出现了问题。综合来看的确马斯克是风口浪尖上的人物,再加上个人魅力也让他得到了大多数支持。

编辑:殷雨婷

关键词:马斯克;领导人;乔布斯;科技公司;SpaceX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太阳能瓦片:马斯克的新武器登场

马斯克手中的太阳能瓦片,与现有所有产品不同的地方是,它直接把太阳能板和屋顶瓦片整合在了一起。在太阳能电板上覆盖了一层有色透光膜,然后盖上高强度的钢化玻璃作为保护。这层钢化玻璃的强度超越了现有的所有瓦片材料。

2016-10-31 09:45:00

马斯克11个疯狂想法:人类最大威胁是人工智能

 特斯拉公司创始人马斯克的传奇不仅在于他先后成功创立和运营了几家大名鼎鼎的公司,更特别的是他每个创业成功的企业都有其独特的秘方,马斯克的成功模式的确值得借鉴。

2016-10-31 09:35:00

马斯克与网友畅谈火星移民细节:盖玻璃房 种上绿色植物

导语:上周末,太空公司SpaceX创始人在美国著名论坛Reddit上回答网友提问,和广大美国网友探讨了他移民火星计划的技术细节。”  马斯克具体提及SpaceX上个月佛罗里达州发生的事故,当时发射台爆炸,导致“猎鹰9号”火箭及其搭载卫星受到。

2016-10-24 17:0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