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太阳能瓦片:马斯克的新武器登场

2016-10-31 09:45:00 来源:海外网

  尽管伊隆·马斯克的演讲并不流畅,但这并不影响他阐述其改变世界的设想。

  他的火星移民计划,听上去还有些遥远;但他的可再生能源计划,或许很快就能改变人类的生活。

  北京时间2016年10月29日,马斯克在美国洛杉矶环球影城召开新品发布会,全面展示了他的可再生能源计划,并且亮出了秘密武器。

  其实,马斯克创办特斯拉一直肩负一个使命,那就是推动世界可再生能源的革命。

太阳能瓦片:马斯克的新武器登场

  太阳能发电成为他最为钟爱的可再生能源革命的一条路径,所以他希望未来是这样的:有通过太阳能生产电的设备,有存储电的设备,同时有使用电的设备。

编辑:殷雨婷

关键词:马斯克;瓦片;太阳能电站;Gigafactory;特斯拉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马斯克与网友畅谈火星移民细节:盖玻璃房 种上绿色植物

导语:上周末,太空公司SpaceX创始人在美国著名论坛Reddit上回答网友提问,和广大美国网友探讨了他移民火星计划的技术细节。”  马斯克具体提及SpaceX上个月佛罗里达州发生的事故,当时发射台爆炸,导致“猎鹰9号”火箭及其搭载卫星受到。

2016-10-24 17:02:00

马斯克的火星计划有大漏洞 火星生活有患癌风险

SpaceX创始人马斯克周二公布了他的“使人类成为多星球物种”的愿景。人类已经将机器人发射到火星上,并有人造卫星在绕这颗红色星球飞行,对该星球的地表进行高分辨率的分析并感受该星球的地质情况。

2016-09-30 09:24:00

SpaceX公布“火星殖民”计划:票价20万美元

SpaceX公司CEO埃隆·马斯克于墨西哥城举行的第 67 届国际宇航大会 (International Astronautical Congress,IAC) 上比较详细地介绍了自己的“火星殖民”计划。

2016-09-29 09:3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