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人民日报点赞消协介入苹果事件:帮消费者挺直维权腰杆

2016-11-18 15:32:00 来源:人民日报

  来源:人民日报

  【人民日报点赞消协介入苹果事件:帮消费者挺直维权腰杆】中消协日前发函,就手机自动关机原因、处理措施以及有无补救措施等三问苹果公司,为消费者“代言”,值得点赞。监督三星中国大陆地区手机召回,就宜家“夺命柜”发声…在维护消费者权益方面,消协多了些“冲冠一怒”,正在变得更有“存在感”。

编辑:殷雨婷

关键词:消协;苹果公司;代言;存在感;维权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兰州市消协: 家电、服装鞋帽成第三季投诉热点

9月21日,兰州市消协发布今年第三季度受理投诉情况分析,第三季度兰州市各级消费者协会共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5.44万元。

2016-09-23 14:52:00

中消协:网上银行权益保护等服务尚有改进之处

中国消费者协会27号公布的网上银行服务体验式调查结果显示,网上银行在安全措施、权益保护以及体验感知等方面的服务,尚有值得改进之处。

2016-05-29 07:00:00

天津市消协召开保险行业消费评议 五大问题困扰消费者

近年来,随着保险公司的服务范围不断增加,保险产品层出不穷,保险消费者的投诉也呈现了上升趋势。针对消费者的投诉问题,天津市消协与保险行业协会、各家保险企业建立和解对接机制,打通快速处理消费纠纷的维权渠道。

2016-03-14 15:02:1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