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浪潮与思科合资公司正式投入运营

2016-11-15 09:5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浪潮集团与思科公司组建的合资公司日前正式投入运营,新的合资公司将提供包括IT基础设施、云计算、数据中心、智慧城市和大数据等在内的技术服务,相关产品预计明年推向市场。

  根据双方签署的协议,合资公司总部位于山东济南,其中浪潮占股51%、思科占股49%,注册资本1亿美元。合资公司将在共同的优势技术上,研发、制造满足客户需要的包括高端产品在内的系列产品。

  根据双方合作内容达成的共识,合资公司将抓住以“软件定义网络”(SDN)为代表的新一代网络技术发展的机遇,为市场带来包括IT基础设施、云计算、数据中心、智慧城市和大数据等在内的技术服务。合资公司项目将成为浪潮“云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进一步完善浪潮云数据中心产品线,提升浪潮构建完整云数据中心的能力。同时这也是思科在中国长期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重大举措,成为思科在华业务的有益补充。(闫磊)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合资公司;思科公司;浪潮集团;投入运营;数据中心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浪潮集团与美国思科合资公司正式投入运营

浪潮集团与美国思科合资公司将在研发队伍和研发中心建设方面加大投入,将在中国网络人才聚集地投入建设网络研发中心,面向关键核心网络技术及网络应用软件投入人力研发。

2016-11-11 18:47:00

美媒:伊拉克拟与中国企业成立合资公司卖原油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12月22日报道,知情人士称,伊拉克正在就与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建立石油营销合资公司进行谈判。报道称,在油价大跌之际,伊拉克正采取措施应对来自伊朗的竞争。合资公司将负责向中国市场营销伊拉克原油。

2015-12-24 01:40:35

神州信息与OKI设立合资公司:开拓中国ATM市场

光明网IT频道10月28日电,神州信息(股票代码:000555.SZ)与日本冲电气工业株式会社(以下简称OKI)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中国设立合资公司,展开全面战略合作。合资公司将为客户提供更多技术领先、安全、创新的ATM产品,更好地服务银行客户,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自助服务需求。

2015-10-28 19:20:3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