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科技频道 > 滚动新闻

央广网

途牛宣布集团化战略 将拆分为旅游度假和金融科技子公司

2016-11-08 15:16:00 来源:大河网

  11月8日消息,途牛举办了十周年战略发布会。发布会上,途牛宣布将成为集团化公司,业务将拆分为旅游度假子公司和金融科技子公司两大板块。途牛总裁严海锋表示,途牛集团化化主要是为了服务机票、酒店、金融、影视、婚庆等新业务板块的高速增长。

  严海锋称,多样化的客户需求正驱动旅游产业链改变。以往机票客户主要以商旅和出差为目的,但是现在机票市场、酒店市场增长的驱动力有很大比例是由休闲游客户贡献的。这是一个新的机会。

  途牛CEO于敦德表示,截至目前,途牛旅游产品和服务交易额占中国在线休闲度假市场份额的23.1%,位居中国在线休闲度假旅游市场份额第一,并且还在全国设立了180家区域服务中心以及11家海外服务中心。在线休闲旅游增长速度远远超过在线机票和酒店。

  今年7月12日,途牛宣布正式进军在线机票、酒店预订市场。途牛表示,截至2016年二季度,途牛机票交易额是去年同期的11倍。途牛酒店交易额是去年同期的8倍。2016年3月,途牛推出了贵宾会员服务品牌——途致。目前,今年二季度,途牛老会员交易额已超过途牛整体交易额的59%。

  “未来品类拓展的可能性不仅仅体现在旅游上,旅游相关品类也会越来越多,只要能够满足客户需求,能够围绕核心资产服务客户的相似消费需求,我们都会去延伸。”严海锋表示,除了机票酒店品类,途牛还将推动金融、影视、通信、婚庆等的发展。(余一)

编辑:贾斯曼

关键词:机票;战略发布会;旅游产业链;旅游产品;子公司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签证、机票和酒店一样别马虎 游巴西看奥运请做足准备

随着国内酷暑来临,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号角也即将吹响,不少游客选择了前往巴西观战奥运,并开启一场南半球的反季旅行。在前往巴西之前,游客若能在签证办理、机票、酒店的预定、旅游线路的规划上做足功课,此行将事半功倍。

2016-07-14 09:44:00

签证机票酒店别马虎 游巴西看奥运请做足准备

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号角吹响,不少游客选择了前往巴西观战奥运,并开启一场南半球的反季旅行。

2016-07-13 12:00:00

代订机票价格高出行程单1万多引纠纷

消费者提前一个月从旅行社预定沈阳至墨尔本的联程往返机票,出发前和朋友聊天时意外得知机票买贵了,向航空公司一查吓一跳,购票金额比行程单显示金额高出1万多元。消费者申请退票,旅行社同意退票,但扣了2500元的退票手续费。

2016-07-08 12:5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编辑推荐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