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星河产业联盟思享会深圳举行

2019-01-14 10:09:00来源:

 

    央广网深圳1月14日消息(记者李强)“智·未来——2019星河产业联盟思享会暨新经济形势下产业发展的机遇探索活动深圳举行。

   

星河产业集团常务副总裁陈忠表示,星河产业将继续专注于人才、技术、资本、市场四大发展要素,打造多元产业载体,促进产业资源的跨界融合,助力区域经济创新发展。通过综合性金融服务坚持突破传统空间服务关系,做实成为企业事业合伙人这一愿景。通过星河产业联盟会等载体与各界共建共享,推动“联盟共赢”的理念不断转化为合作成果。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为大家在未来的发展策略中提供一些价值参考,同时构建起资源互通的桥梁,携手各方一同探寻新环境下的发展机遇。

高级经济师姚敏良发表《宁静致远,守正出奇》主题演讲。对于今年的经济趋势发展,他谈到, 中国货币政策或将由“紧”转“松”,以稳为主,财政会减税但空间有限,不排除结构性调税可能。

在人工智能领域,无人驾驶汽车或将成为未来的投资风口,这当中必然充满机遇与挑战。星河WORLD入园企业——ROADSTAR 联合创始人衡量上台分享《中国特色的自动驾驶》。他说道, 自动驾驶将从生产力、安全、经济、效率四大方面变革未来的出行方式。

国星宇航CEO王磊针对《新时期商业航天的探索与实践》,为在座嘉宾解析商业航天的发展。他表示,在全球态势中,卫星产业特别是遥感卫星发展迅速,预测未来十年将呈爆发式增长态势。今年10月,“星河号”成功发射,标志着国星宇航正式拥有卫星数据自主获取的能力,未来将致力让每个人拥有上帝视角。

在分享环节,星河产业集团总裁助理陈朝朝针对《星河产城融投模式发展实践与思考》作详细汇报。他提到,今年成功布局郑州、天津、南京、广州南沙等产融项目,通过链接全球产业资源,打造产业发展内生力,为项目的运营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随着深圳星河WORLD标杆效应的释放,星河产业“产城融投”模式在全国不断深化,多极产业汇聚,通过全链条产业运营生态群为区域的发展导入发展动能。

编辑: 李强

星河产业联盟思享会深圳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