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美高中生作品在深圳联展

2018-11-12 10:08:00来源:

    央广网网1112日消息(记者李强)“艺术无国界”深圳国际小燕画院与美国爱德华艺术高中联展暨中美艺术教育交流活动,在深圳揭幕。

这是深圳首次举办中美两国高中学生油画艺术创作交流展示活动深圳国际小燕画院院长张晋君指出,这次联展促进了两校的深入交流合作,国际小燕画院将把这次“艺术无国界”联展打造成中美之间艺术教育成果展示的盛事

国际小燕画院通过这次活动,从艺术本质出发,提倡思想的变化、革新与包容,通过展览交流,呈现两国高中学生的优秀作品,让东西方思维产生碰撞,让交流变得更加密切,从而全面深圳学生的综合艺术素养。

美国爱德华艺术高中校长帕米拉·乔丹告诉记者,这次展览是一个增强和寻觅不同文化链接的机会,两个国家的艺术作品穿越半个地球相聚在一起,碰撞出闪亮的火花,十分令人震撼,这样精彩的中美高中学生艺术交流活动,应当持续进行下去。

与此同时,爱德华高中的展出作品,也体现了艺术多样性之美,学校教学组成员都是各自领域的专家,涵盖了绘画、油画、雕塑、陶艺、版画、电脑绘图、摄影、3D打印等领域,除了艺术基础课程外,他们还提供多种多样的教学方法,坚持与学生互动,在提高学生艺术技巧的同时,也注重引导学生对作品进行深度延伸。

编辑: 李强

中美高中生作品在深圳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