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必胜客携手深圳交警女神节送祝福

2019-03-07 17:38:00来源:
  在深圳有一群儿特别的女孩,她们日常工作推故障汽车、换爆掉的轮胎、伐树清障,她们就是深圳女子铁骑队。
  2016年深圳交警组建了全国第一支女子铁骑队。目前,女子铁骑队共有19人,平均年龄26岁。两年来,深圳女子铁骑队员们协助男骑警们处理事故、坏车警情、参加大型活动及节日安保,安全巡逻约22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赤道五圈,充分发挥了女警温柔、耐心、细腻的特点。
  

   照片中眉开眼笑的女生叫莲莲,穿上骑警服后的她给人截然不同的感觉。莲莲今年27岁,大四的时候加入警队,起初做一些文职内勤的工作,16年女子铁骑队成立的时候便加入其中,回忆起最初的日子,莲莲满是感慨。“一开始接触车子的时候,每天都要摔很多次,一上去就摔倒。”但经过不断地磨炼,以及伙伴的帮助,现在的她扶车轻松了,去哪执勤都敢跑了,越来越勇敢。莲莲说以前的她比较内向,加入铁骑后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自己也活泼了很多。

  工作中她们是女汉子,雷厉风行、当仁不让。生活中的女骑警们风华正茂,是时下最in的年轻人,喜欢拍照、喜欢新潮“食尚”的餐厅,在“三八”女神节来临之际,深圳交警联合必胜客餐厅为辛苦了一年的女铁骑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共庆女神节,姑娘们卸下武装换红装,让人眼前一亮,各个千娇百媚,她们有铮铮铁骨,亦有盈盈笑意。
  
  来到餐厅莲莲摆弄着眼前的惊奇蛋玩了很久,她发现新闻路这家必胜客和她以往去的必胜客有很多不同,餐厅一改以往红色元素的基调,更加简约时尚,以紫色为主色调的员工新制服,配合年轻活力又有格调的服务,可谓从颜值到内涵都有“新发现”。

   酷爱甜品的女骑警荣荣,一下子被“网红”新品:冲绳黑糖爆浆蛋糕、气泡乌龙茶以及比利时巧克力香蕉蛋糕俘虏了,荣荣说“冲绳黑糖爆浆蛋糕”开蛋糕蝴蝶结围圈的一瞬间,珍珠奶盖如泥石流般肆意流淌,拍出来的照片瞬间就刷爆社交网络媒体。而“气泡乌龙茶”带来全新品茶体验,融合清新口感和健康理念,一下子就成为了她的心头好。

   2018年必胜客发布了“新必胜客,总有新发现”的品牌新主张,是基于新一代消费群体对于餐厅环境、食物产品及用餐体验多样化追求的洞察。新餐厅的装饰走简约时尚路线,艺术化的色调和光感烘托氛围并激发灵感,给人带来舒适自在不拘一格的就餐体验,这与国际知名设计师Anna Sui设计的员工制服相得益彰;而不断推陈出新的菜品和各式跨界合作,又使得品牌无论从口感、颜值、新鲜感、仪式感上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这个女神节,赶紧和女骑警们一起行动起来吧,来新必胜客一探究竟。(通讯员王研)

编辑: 郑柱子

必胜客携手深圳交警女神节送祝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