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俄罗斯三胞胎留学生考入西工大 希望留在中国工作

2018-09-05 20:55:00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王晶)这几天正是大学开学报道的日子,在西北工业大学的新生报道处,来自俄罗斯的三胞胎留学生格外引人注意,阳光帅气的三个大男孩来到向往已久的中国西安,欣喜又激动。

  来自俄罗斯乌法市的三胞胎兄弟今年22岁,在本国的同一所大学读完本科后,经过努力共同考上西北工业大学的研究生,在他们心中,中国是一个处于高速发展的文明古国,西安更是他们梦寐以求的城市。

  哥哥鲍里斯:“我们三个从小学就在一起上学,一直上到大学,我们都很喜欢中国传统文化,最喜欢武术,李小龙是我们的偶像,同时西安有很多名胜古迹,我们非常向往。”

  除了对中国文化的喜爱,选择西北工业大学也是经过深思熟虑的结果,他们对这里的学习生活充满了期望。鲍里斯和两个弟弟目前还在预科班,需要经过一年的语言学习才能选择专业,不过三人本科学的都是工科专业,研究生很有可能会选择读航空航海类的专业。

  格里沙:“之所以来西北工业大学留学,是因为我们很多同学都来这留学,毕业后也留在中国发展,他们都发展的很好,我们希望也能留在中国工作。”

  鲍里斯和两个弟弟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已经顺利入住留学生公寓,,在接下来四年的留学生活中,希望他们能够通过努力,实现他们留在中国的梦想。

编辑: 张美

俄罗斯三胞胎留学生考入西工大 希望留在中国工作

这几天正是大学开学报道的日子,在西北工业大学的新生报道处,来自俄罗斯的三胞胎留学生格外引人注意,阳光帅气的三个大男孩来到向往已久的中国西安,欣喜又激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