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热映 激发三秦儿女奋进新时代的豪情

2018-03-12 16:29: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张思思 张柏栋 李晓鹏 刘蕾 夏飞 汉中台 陈涛 惠晓)连日来,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在陕西省各大影院火热上映,我们祖国近五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让三秦儿女倍感自豪,激发起大家奋进新时代的热情。

  铜川市民王祖怡:“看完之后的感想很多,作为一个中国人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厉害了我的国,加油!”

  咸阳观众孟文昭:“我觉得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感觉非常骄傲,因为我觉得中国共产党真的是一个非常伟大光荣的党。”

  西安周至县驻村扶贫干部周玉冰:“里面一个篇章讲的是驻西藏第一书记,作为真正干过这个工作的人我觉得太真实了。从我驻村,到我回来我们单位再派人去,连续的这种力度、做法包括政策的落实都是实实在在的。”

  西安观众马海玲:“我的工作虽然很平凡,但它和祖国的建设和发展息息相关,我觉得很自豪很骄傲。这也激励着我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拼搏,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为国家的强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汉中观众、陕飞职工宋超:“我为我的祖国而感到自豪,我会把这种爱国之情转化到工作之中,中国的梦想也不止于此,我想会朝着更深、更远、更广的地方去发展,我的国会更厉害。”

编辑: 舒隆焕

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热映 激发三秦儿女奋进新时代的豪情

连日来,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在陕西省各大影院火热上映,我们祖国近五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让三秦儿女倍感自豪,激发起大家奋进新时代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