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长安航空本月将引进第8架波音客机

2017-11-09 14:09: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李艳 通讯员李婧)记者近日从长安航空获悉,长安航空将于本月中旬引进一架全新的波音737-800型客机。该架飞机作为长安航空首次从波音公司直接引进的全新飞机,计划于年内正式投入运营。届时,长安航空的机队规模将扩充至8架。

  此次引进的全新波音737-800型客机采用全经济舱布局,主要用来满足中短途航线的飞行需求。该架飞机的引入,将进一步扩充长安航空的机队规模,为即将到来的春运旺季增强运力。

  长安航空自去年5月首航以来,已先后开通了包括西安—海口、西安—桂林、西安—南昌等30余条航线,通航城市33个,航班正常率在全国各航空公司中始终位居前列,并逐渐形成了以西安为中心辐射全国的航线网络布局,丰富了区域旅客的出行选择。

编辑: 刘昱

长安航空本月将引进第8架波音客机

记者近日从长安航空获悉,长安航空将于本月中旬引进一架全新的波音737-800型客机。该架飞机作为长安航空首次从波音公司直接引进的全新飞机,计划于年内正式投入运营。届时,长安航空的机队规模将扩充至8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