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年陕西品牌价值评价结果》发布 陕西省区域品牌平均价值位居全国第2位

2018-06-28 22:02: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丁亮)陕西省政府新闻办6月26日举行新闻发布会,省质监局有关负责人发布了《2017年陕西品牌价值评价结果》。杨凌农高会、韩城大红袍花椒、洋县朱鹮生态有机产品、紫阳富硒茶等8个区域品牌平均价值259.03亿元,在全国参评省份中位居第2位。区域品牌总价值2072.24亿元,在全国参评省份中位居第7位。

  省质监局新闻发言人总工程师牛子仲:“说明我省品牌创建和品牌提升取得了显著成绩。”

  同时,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企业品牌价值46.86亿元;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企业品牌价值38.90亿元。我省眉县猕猴桃、定边马铃薯、大荔冬枣、富平柿饼入围地理标志产品区域品牌前100名。

  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质量管理处处长李鹏:“我们还要开展以“服务零距离、质量零缺陷”为主题的‘双零’行动和以‘百个产业聚集区,百种事关国计民生的重点产品、服务质量提升’为主题的‘双百’活动,实施陕西名牌产品出口振兴和外贸孵化工程,鼓励企业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建设海外仓或陕西商品展示中心,不断提高陕西品牌的知名度。”

编辑: 张美

《2017年陕西品牌价值评价结果》发布 陕西省区域品牌平均价值位居全国第2位

陕西省政府新闻办近日举行新闻发布会,省质监局有关负责人发布了《2017年陕西品牌价值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