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开展地理标志商标资源摸底调查

2018-03-26 21:56: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徐颖)记者近日从陕西省工商局获悉,为加快陕西省地理标志商标培育、注册和保护工作,提升陕西省地域特色优势产品发展水平,陕西省工商局从即日起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地理标志商标资源摸底调查。

  此次摸底调查的范围为:陕西省范围内已经核准注册的地理标志商标;目前正在申请阶段的地理标志商标;拥有一定的人文历史、具有较高的社会认知度、有较强劲的发展潜力和市场需求的潜在地理标志资源。

  陕西省工商局要求全省各级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以此次摸底调查为契机,摸清本地区地理标志商标资源数量、地域分布、产品类别、生产规模、年产量、年产值,特别是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贡献等情况,建立地理标志资源管理库,加大地域特色农产品保护和开发力度。

编辑: 刘昱

陕西省开展地理标志商标资源摸底调查

记者近日从陕西省工商局获悉,为加快陕西省地理标志商标培育、注册和保护工作,提升陕西省地域特色优势产品发展水平,陕西省工商局从即日起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地理标志商标资源摸底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