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延安市“互联网+政务服务+人工智能”平台上线试运行

2018-05-30 10:20: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消息(记者王雄)5月29日,延安市在我省率先实现“互联网+政务服务+人工智能”平台上线试运行。

  据悉,延安“互联网+政务服务+人工智能”平台已完成部门单位数据资源采集梳理和“一库三平台一门户”(政务信息资源数据库、政务数据共享交换平台、政务应用支撑平台、政务服务事项管理平台和“互联网+政务服务”门户)搭建任务。

  目前,延安“互联网+政务服务+人工智能”平台面向不同人群开通了热线、微博、微信等6种服务渠道,为群众提供多种事项的快速办理和24小时咨询服务。同时,延安市还建立了事项办理进度监察机制,对事项办理全流程进行实时公布,方便百姓查看办事进度,确保各类政务服务事项按时办结。

  延安“互联网+政务服务+人工智能”平台将于6月底正式上线运行。

编辑: 舒隆焕

延安市“互联网+政务服务+人工智能”平台上线试运行

延安市在我省率先实现“互联网+政务服务+人工智能”平台上线试运行。据悉,延安“互联网+政务服务+人工智能”平台已完成部门单位数据资源采集梳理和“一库三平台一门户”(政务信息资源数据库、政务数据共享交换平台、政务应用支撑平台、政务服务事项管理平台和“互联网+政务服务”门户)搭建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