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举行

2018-04-26 07:54: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杨光)4月25日上午,西安市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出席并讲话。

  王永康指出,大西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大都市,离不开全市劳动者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广大劳动者要争做追赶超越的中坚力量,弘扬劳模精神,勇挑重担、勇当先锋,努力为大西安发展作出新贡献;要争做大西安建设的骨干力量,投身“三大革命”、招商引资、脱贫攻坚、招才引智等工作,服务大西安、建功新时代;要争做创新创业的时代先锋,在产学研、军民融合、高新技术、新兴产业方面勇创新、敢实践,为大西安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新动能;要争做工匠精神的表率,肯学肯干肯钻研,练就真本领,掌握好技术,塑造更多西安品牌;要争做社会风尚的行动楷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好头、当表率,争做“西安好人”“最美职工”。王永康强调,各级党委要加强和改善对工会的领导,积极为工会工作提供更多支持、创造更好条件。各级工会要架好“连心桥”、当好“娘家人”、建好“职工之家”,团结带动广大劳动者为大西安大发展建功立业。

编辑: 张美

西安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举行

西安市4月25日上午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