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市入选“2018畅游中国100城”

2018-04-14 10:30:00来源:西安晚报

  西安晚报讯 (记者杨明)记者4月13日从刚刚开幕的2018西北旅游营销大会了解到,大会发布的“2018畅游中国100城”榜单中,西安市入围100座旅游名城。

  据了解,由陕西、宁夏等西北五省区旅游发展委发起的2018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于4月13日至15日在宁夏银川国展中心举行。全国百城千企将发布2018年旅游线路产品和节会、优惠项目,还将参与洽谈业务合作,丝路组团功臣旅行社也将现场与心仪景区签约。线上线下与展馆内外、主会场与设在甘肃永靖、陕西留坝、宁夏盐池、青海海西、新疆北屯、西安昆明池等不同地区的业态分会场将全面互动,呈现一场全国关注、互动合作的产业盛宴。

  为了引导民众的出游行为,倡导西北人游全国和全国人游西北,本届营销大会广泛征集游客和旅行社意愿,评选出了广受关注的“畅游中国100城”榜单,海上丝绸之路福州、泉州、厦门、广州等城和陆上丝绸之路西安、兰州、酒泉、银川等城市均进入榜单之中,成都、杭州、苏州、三亚等休闲城市全部入围,一批新兴旅游城市也进入到榜单之中。

编辑: 刘昱

西安市入选“2018畅游中国100城”

记者4月13日从刚刚开幕的2018西北旅游营销大会了解到,大会发布的“2018畅游中国100城”榜单中,西安市入围100座旅游名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