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秦始皇和兵马俑”展第二批赴英文物布展工作顺利完成

2018-04-13 18:30: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 记者从陕西省文物局了解到,4月10日,来自陕西省兴平市茂陵博物馆的鎏金铜马等文物瑰宝在利物浦国家博物馆成功完成展览上陈工作。

  这是陕西省第二批赴英国利物浦参加利物浦国家博物馆“秦始皇和兵马俑”展的文物。2018年2月8日,由陕西省文物局主办、陕西省文物交流中心承办的“秦始皇和兵马俑”展 (“China’s First Emperor and The Terracotta Warriors”)已在利物浦国家博物馆成功开幕,并受到了英国观众的热烈欢迎。

编辑: 舒隆焕

“秦始皇和兵马俑”展第二批赴英文物布展工作顺利完成

记者从陕西省文物局了解到,4月10日,来自陕西省兴平市茂陵博物馆的鎏金铜马等文物瑰宝在利物浦国家博物馆成功完成展览上陈工作。当时,受到英方高度重视的鎏金铜马正在香港历史博物馆参加中国、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三国合办的“绵亘万里:世界遗产丝绸之路”展(2017年11月29日-2018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