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体育吹响筹办十四运的号角

2018-02-28 06:49: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毛毛)2月27日,2018年全省体育局长会议在西安召开,吹响筹办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的号角。会议要求全省体育战线以筹办十四运为统揽,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各项事业发展,全面启动体育强省建设,努力赢得新时代体育工作开门红。

  会议认为,2018年是全运会陕西周期元年,要集中人力、物力、财力统筹各方资源,全力做好筹办工作。各市、区体育部门要主动作为,推进各执委会尽快完善机构、落实人员、集中办公,统筹各方资源和力量推进工作,压实任务、撬动资源,让社会各界重视支持筹办,推动形成举省一致办全运格局。

  全省各市、区体育局长纷纷表示将全身心投入到筹办十四运、建设体育强省的实践中来。

编辑: 张美

陕西省体育吹响筹办十四运的号角

2018年全省体育局长会议2月27日在西安召开,吹响筹办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的号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