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冯力军调研体育工作

2018-02-23 09:03: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毛毛)2月22日,副省长冯力军赴省体育局机关、第十四届全运会筹委会集中办公地和省田径中心、省游泳中心,调研体育工作及第十四届全运会筹备工作情况。

  在听取了省体育局关于全省体育工作特别是第十四届全运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后,冯力军指出,体育代表着青春、健康、活力,关乎人民幸福,关乎全民健康,关乎民族精神。近年来,全省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群众体育深入推进,竞技水平整体跃升,为推动实现“追赶超越”作出了积极贡献。她强调,全省体育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和省政府工作报告要求,把省委、省政府确定的推进体育事业发展各项任务完成好。要把第十四届全运会筹备工作和深入推进体育惠民工作作为全省体育工作的重中之重,扎实做好场馆建设、备战训练、全民健身、市场开发等工作。要认真做好今年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的组织工作。

编辑: 张美

冯力军调研体育工作

陕西省副省长冯力军2月22日赴陕西省体育局机关、第十四届全运会筹委会集中办公地和省田径中心、省游泳中心,调研体育工作及第十四届全运会筹备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