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动车组重联增运力 西成客专运能增加3448个

2018-02-13 18:32:00来源:陕西传媒网

  针对运能紧张方向,中铁西安局集团公司2月13日、14日加开西安北—成都东G4175次,安排2月14日西安北—成都东D1913次、D1945次重联,累计增加西成客专运能3448个。

  重联,动车组的一种常见运行方式,即将日常运行的、同型号的、具有八节车厢的两列单组动车联接在一起开行,运力会增加一倍。

  2月13日,中铁西安局集团公司加开长途列车12列,去往北京、成都、温州、上海、贵阳等方向。加开省内列车21列,去往宝鸡、安康、神木、潼关、府谷、略阳、韩城、榆林等方向。安排增开2月13日、14日西安—韩城K8246次,2月13日西安—榆林K8250次,2月14日榆林—西安K8249次、西安—安康K8194/5次、西安~安康K8184/5 K8186/3次。

  从车票预售情况来看,西安至成都、重庆、南宁、太原、西宁方向高铁票额紧张;省内西安至延安方向高铁车票已基本售完,其他方向高铁票额充足。西安至北京、上海、广州、长春、天津、宜昌及西去银川、兰州以远新疆方向、乌海、呼和浩特方向普速列车卧铺及有座票额基本售完,其他方向普速列车票额充足;省内西安至榆林、神木、安康方向各次普速列车以及彬县、韩城方向部分普速车次有席票额基本售完,其他方向票额充足。(通讯员 侯振华)

编辑: 王佳爱

动车组重联增运力 西成客专运能增加3448个

针对运能紧张方向,中铁西安局集团公司2月13日、14日加开西安北—成都东G4175次,安排2月14日西安北—成都东D1913次、D1945次重联,累计增加西成客专运能3448个。从车票预售情况来看,西安至成都、重庆、南宁、太原、西宁方向高铁票额紧张;省内西安至延安方向高铁车票已基本售完,其他方向高铁票额充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