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富阎一体化发展的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2018-01-17 20:33: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赵辉 崔龙)陕西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富阎一体化发展的指导意见》今天(1月17日)正式发布。

  《意见》提出,富阎板块将以军民融合发展为主题,以产业合作为基础,以园区共建为载体,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系统推进基础设施互通、产业发展集聚、城乡规划统筹、生态环境共治,整合区域资源,凝聚发展合力,提高富阎一体化发展的质量和效益。板块发展定位为:军民融合发展创新示范区、重要的先进制造业基地、新型城镇化示范区、都市农业和文化旅游基地。目标到2025年,基本公共服务实现同城化,成为创新能力较强、生态环境优美、产城深度融合的大西安和关中平原城市群新增长极。

  陕西省发改委新闻发言人、副主任刘迎军:“两个区县具有一体化发展的良好基础。第二个方面也是借助于西安的综合优势资源和辐射带动作用,推动这个地区的一体化发展,以此来带动我们县域经济的发展。”

编辑: 舒隆焕

陕西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富阎一体化发展的指导意见正式出台

陕西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富阎一体化发展的指导意见》今天(1月17日)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