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24届农高会11月5日启幕 57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参会

2017-11-01 18:36:00来源:陕西传媒网
  陕西传媒网讯(见习记者杨若莹)记者11月1日从杨凌示范区展览局获悉,第24届农高会已确定有塞尔维亚、美国、加拿大、以色列等57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官员和企业客商参展参会。在前来参会的国家中,“一带一路”国家达到35个,占参会国家总数的61.4%。

  据了解,第24届农高会共策划了包括国际农业合作交流在内的八大板块活动。今年农高会国际合作交流主题为“一带一路:共商·共建·共享”。会期内将继续举办杨凌国际农业合作周,并开展丝绸之路经济带国家广泛参与的多层次国际交流活动。

编辑: 刘宴熙
关键词: 第24届;农高会;11月5日;开幕

第24届农高会11月5日启幕 57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参会

记者11月1日从杨凌示范区展览局获悉,第24届农高会已确定有塞尔维亚、美国、加拿大、以色列等57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官员和企业客商参展参会。在前来参会的国家中,“一带一路”国家达到35个,占参会国家总数的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