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全民健身舞之盛典活动落幕 3000余名选手参与

2017-10-30 09:10:00来源:西安晚报

  西安晚报讯(记者 闫斌)为期两天的2017年陕西省全民健身舞之盛典活动昨日落下帷幕,此次共有国标舞、拉丁舞、广场舞、健身街舞等多个项目的3000余名省内外爱好者同场竞技。

  本次活动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承办,这是陕西首次举办综合性健身舞蹈类赛事,3000余名选手年龄从8岁到65岁不等。盛典现场,著名广场舞专家、有着“广场舞小王子”之称的王广成作为特邀嘉宾,与体育舞蹈全国职业组冠军侯寅山分别为现场观众奉上了精彩绝伦的表演。随后进行的2017年度陕西省广场舞“团队舞王”争霸赛也是精彩纷呈,最终决出了本年度的陕西省“团队舞王”。活动期间,还展演了健身瑜伽、健身腰鼓、秧歌等表演节目。

编辑: 张美
关键词: 全民健身;拉丁舞;国标舞

陕西省全民健身舞之盛典活动落幕 3000余名选手参与

为期两天的2017年陕西省全民健身舞之盛典活动昨日落下帷幕,此次共有国标舞、拉丁舞、广场舞、健身街舞等多个项目的3000余名省内外爱好者同场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