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至阿里航线启动仪式在西安举行

2017-10-28 17:01:00来源:陕西传媒网-陕西日报

  陕西传媒网讯(记者李艳)西安至阿里航线启动仪式10月27日在西安市举行。该航线将于10月29日开通,是全国首条从枢纽机场到边陲阿里的航线,架起了陕西与阿里间的空中快捷走廊。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副省长姜锋出席启动仪式。

  西安至阿里航线,由西藏航空执飞,执飞机型为空客A319,每天1班。TV6017次航班6时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起飞,9时35分到达拉萨;10时15分从拉萨起飞,12时30分到达阿里。TV6018次航班13时10分从阿里起飞,14时55分到达拉萨;19时05分从拉萨起飞,21时45分到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

  该航线的开通,将极大地改善阿里和内地的联系,促进阿里和内地的经济贸易与文化交流,探索形成“航线+旅游+扶贫”的新路子,对阿里地区脱贫攻坚、固边稳藏具有战略意义。同时,有助于民航运输打造“进藏北通道”,并对将西安打造成为直飞高原的航空枢纽和集散地具有重要的意义。

  启动仪式上,阿里地区文化旅游集团公司与陕旅集团签署了《旅游扶贫帮扶合作协议》;阿里地区文化旅游集团公司与西安国旅签署了《客源输送合作协议》。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航线;西安;阿里

西安至阿里航线启动仪式在西安举行

西安至阿里航线启动仪式10月27日在西安市举行。该航线将于10月29日开通,是全国首条从枢纽机场到边陲阿里的航线,架起了陕西与阿里间的空中快捷走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