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10名"三秦工匠"受表彰

2017-10-28 16:39:00来源:陕西传媒网

  原标题:陕西10名"三秦工匠"受表彰 他们来自哪里?

  为了“弘扬工匠精神”,陕西在全省广大职工中首次评选出具有工匠精神的优秀技能人才并命名为“三秦工匠”。

  27日,在陕西省第四届职工科技节闭幕式上,又有10名来自生产一线的代表获此荣誉。这是继去年之后,全省命名的第二批“三秦工匠”。

  他们分别是: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宝鸡供电公司输电线路工高级技师周红亮;宝鸡机床集团有限公司数控试车工高级技师杨忠州;西安应用光学研究所加工中心操作工高工技师王聪会;西安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钳工高级技师夏复山;中国航天四院固体火箭发动机装配工高级技师刘浩;西北工业大学365所飞机装配工高级技师王魁元;秦始皇帝陵博物院文物修复师马宇;中铁一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工程测量工高级技师白芝勇;西安铁路局西安动车段动车组机械师高级技师董宏涛;陕西建工安装集团有限公司焊工高级技师付浩。

  第四届职工科技节期间,全省参与的职工群众达120多万人,参加活动的企事业单位达800多家,共推荐申报评审项目1600多项。

  经认真规范评审,共评选出三秦工匠10名、职工优秀科技创新成果200项、示范性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和职工(劳模)创新示范岗各20个、陕西带徒名师100名、职工先进操作(工作)法100项、职工创新创业优秀人物50名、职工创新型优秀企业20个、职工合理化建议优秀项目100项、技术工人培训优秀课程、讲座和绝技绝活视频30项、职业技能培训竞赛基地10个。40个基层单位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53人被评为优秀组织工作者。30个职工展团参加了创新成果展览会。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三秦工匠

陕西省10名"三秦工匠"受表彰

为了“弘扬工匠精神”,陕西在全省广大职工中首次评选出具有工匠精神的优秀技能人才并命名为“三秦工匠”。届职工科技节期间,全省参与的职工群众达120多万人,参加活动的企事业单位达800多家,共推荐申报评审项目1600多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