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即将开幕

2017-09-01 07:01: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消息(记者杨小玲)记者日前从陕西省政府新闻办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将于9月7日至15日在西安举行。

  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由文化部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每年一届。参与本届艺术节各项活动的国家和地区将达106个,其中将有23个国家和地区以及国内18个省区市参与舞台艺术表演,总演出场次将达184场。艺术节在文艺演出、美术展览、文化论坛、惠民巡演四大板块的基础上,将举办国际现代艺术周、国际动漫游戏文化周、国际儿童戏剧周、“国风·秦韵”长安诗歌周以及国际青年汉学家研修班等五项专题活动。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艺术节;丝绸之路;动漫游戏;国际儿童;美术展览

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即将开幕

记者日前从陕西省政府新闻办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艺术节将于9月7日至15日在西安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