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南京南站猥亵儿童案犯罪嫌疑人被批捕 案件正在侦查

2017-08-29 12:40:00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京8月29日电 2017年8月28日,南京铁路运输检察院依法以涉嫌猥亵儿童罪,对2017年8月12日在南京南火车站候车室实施猥亵儿童行为的犯罪嫌疑人段某某批准逮捕。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8月12日晚7时许,在南京南火车站候车室,一名20岁左右的小伙,将一名十二三岁的小女孩抱坐在大腿上,并将手伸进女孩的裙内,在其胸部“活动”。该起猥亵女童事件被曝光后,引发广泛关注。

  8月15日,南京铁路公安处南京南车站派出所官方微博通报称:警方以涉嫌“猥亵儿童罪”对嫌疑人段某某依法刑事拘留。(完)

编辑: 王文伟
关键词: 猥亵儿童罪;犯罪嫌疑人;8月;南京南站;南京铁路

南京南站猥亵儿童案犯罪嫌疑人被批捕 案件正在侦查

2017年8月28日,南京铁路运输检察院依法以涉嫌猥亵儿童罪,对2017年8月12日在南京南火车站候车室实施猥亵儿童行为的犯罪嫌疑人段某某批准逮捕。8月12日晚7时许,在南京南火车站候车室,一名20岁左右的小伙,将一名十二三岁的小女孩抱坐在大腿上,并将手伸进女孩的裙内,在其胸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