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七届陕西省互联网大会9月将在西安举行

2017-07-26 19:4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西安7月26日消息(记者温超)记者从今天(26日)召开的2017陕西省互联网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陕西省互联网协会主办,西部网、陕西头条、陕西网络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17陕西省互联网大会将于9月16日至17日在西安举行。

  本届大会将以“新互联时代陕西机遇”为主题,探寻移动互联网向物联网、智能互联网的演进,陕西互联网产业的新定位、新价值和新机遇。期间将举办“新互联时代陕西机遇”主题论坛,举办硬科技、移动互联网、网络安全、大数据与云计算、网络游戏、创新创业、自媒体、共享经济等分主题论坛,邀请著名业界人士、专家学者、互联网从业者围绕陕西互联网的产业新机遇、发展新理念、工作新模式展开深入探讨,为加快陕西网络经济发展谋划助力。

  大会将发布最新的陕西省互联网发展报告,发布新互联时代领军企业、创新企业、特色小镇,评选颁发陕西省互联网行业自律贡献奖、优秀互联网公益企业、优秀政务平台、优秀原创力自媒体平台、最佳移动电商平台、互联网“创客之星”等奖项。

  西部网总编辑饶建军在发布会上说,当今以硬科技、大数据和云计算为基础的新互联时代,正在对我们的社会和生活产生深刻的影响,而陕西在硬科技等领域有得天独厚的优势,需要快速响应变化、抓住机遇,争取在新互联时代让陕西的互联网产业得到跨越发展,真正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能。

  陕西省互联网协会理事长蒋文隆说,陕西省互联网大会自2010年举办以来,伴随陕西互联网共成长,是陕西互联网发展的见证者、思考者、记录者、传播者,相信本届互联网大会必将为陕西互联网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希望更多的互联网产业从业者和相关产业从业者积极参与到互联网大会中来,分享思考,共赢未来。

编辑: 刘宴熙
关键词: 陕西省;互联网大会;西安;奖项

第七届陕西省互联网大会9月将在西安举行

2017陕西省互联网大会将于9月16日至17日在西安举行。大会将发布最新的陕西省互联网发展报告,发布新互联时代领军企业、创新企业、特色小镇,评选颁发陕西省互联网行业自律贡献奖、优秀互联网公益企业、优秀政务平台、优秀原创力自媒体平台、最佳移动电商平台、互联网“创客之星”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