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芯动西安”活动周开幕

2017-07-25 09:52:00来源:陕西传媒网

  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侯燕妮)“芯动西安”活动周开幕仪式7月24日在西安举行。活动围绕集成电路产业的科技创新要素,宣传创新驱动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创业成果,全面展示西安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状况。

  本次活动由西安市科技局、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主办,将先后举办大学生集成电路设计·应用创新大赛、半导体器件创新产品与应用及产业发展论坛、大学生集成电路设计夏令营等系列主题活动。活动周突出创新创业,特别是大学生集成电路设计·应用创新大赛,面向整个西北地区的大学生、研究生等群体,除西安本地高校,还有兰州大学等16所高校的127支团队参赛。活动将持续到7月28日。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大学生;集成电路设计;应用创新;高校;西安高新区

“芯动西安”活动周开幕

“芯动西安”活动周开幕仪式7月24日在西安举行。活动围绕集成电路产业的科技创新要素,宣传创新驱动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创业成果,全面展示西安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