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与中国银行在西安举行精准扶贫暨产业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2017-06-16 07:27:00来源:陕西传媒网

  陕西传媒网讯 陕西省与中国银行精准扶贫暨产业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6月15日在西安举行。

  陕西省委书记娄勤俭,陕西省省长胡和平,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钱引安等见证签约。

  签约前,娄勤俭、胡和平等会见了中国银行董事长田国立和签约方代表一行。随后,陕西省、咸阳市与中国银行、正大集团等企业签署了合作协议。根据陕西省与中国银行签订的《“公益陕西”精准扶贫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银行将为陕西省开发“公益陕西”精准扶贫共享平台,引导爱心人士积极消费贫困地区农特产品。根据咸阳市与中国银行、正大集团签订的《新型农牧产业化综合示范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100万头生猪养殖全产业链项目合作协议》,三方将在政策、资金、技术、市场、品牌等方面优势互补,力争将咸阳建设成为陕西省乃至全国绿色肉食品和绿色农产品重要供应基地,带动当地贫困人口脱贫致富。根据咸阳市与中银投集团、普洛斯集团签订的《基金发起人协议》《基金有限合伙人框架协议》《咸阳物流园合作意向书》和中银投集团、普洛斯集团、优速快递三方签订的《优速快递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政银企多方将合力打造现代物流园区和高端冷链物流基地,将咸阳打造成面向全国、辐射“一带一路”的农产品物流中心、交易中心、大数据与金融中心。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中国银行;冷链物流;扶贫战略;产业合作;公益陕西

陕西省与中国银行在西安举行精准扶贫暨产业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陕西省与中国银行精准扶贫暨产业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6月15日在西安举行。陕西省委书记娄勤俭,陕西省省长胡和平,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钱引安等见证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