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市部分银行推出儿童节专属理财

2017-06-01 17:09:00来源:西安日报

  西安日报讯(记者王赫)六一儿童节来临,除了陪孩子玩乐,父母们还需要一份充满爱意的投资,让它为孩子的成长护航。记者了解到,西安部分银行近期都推出了投资周期较长的儿童节专属理财产品,预期收益高于同期其他产品。

  据记者观察,和以往的节日专属理财相比,各大银行推出的儿童节专属理财产品投资期限较一般产品更长。一家银行推出的儿童节理财产品期限为257天,实行分段收益,5万元(含)至100万元金额的投资者享受4.65%的预期年化收益率,投资超过100万元(含)以上的可达4.75%。和该行在售的其他产品相比,专属产品的收益较高,甚至超过了夜市理财产品。

  对于普通工薪家庭来说,投资应兼顾稳定性与灵活性,除了较为稳健的银行理财产品,互联网平台代销的货币基金也是不错的选择。互联网“宝宝”产品非常适合零散资金归集,且可以享受较高收益。目前,余额宝为代表的互联网“宝宝”产品七日年化收益率超过了4%,收益比一年期定存利息还要多。

  除了银行理财和货币基金,配备儿童健康医疗类型的保险也必不可少。现在,针对儿童的险种很多,如意外医疗健康险、重大疾病险等。消费型保险的费用为几百元到一千多元,而储蓄型保险费用则在数千元到上万元不等。建议监护人在自己有充足保障的前提下再考虑为孩子购买此类保险。

编辑: 刘昱
关键词: 银行;理财产品;儿童专属理财;收益率;货币基金

西安市部分银行推出儿童节专属理财

六一儿童节来临,除了陪孩子玩乐,父母们还需要一份充满爱意的投资,让它为孩子的成长护航。记者了解到,西安部分银行近期都推出了投资周期较长的儿童节专属理财产品,预期收益高于同期其他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