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丝博会将有42个国家参展

2017-05-23 14:20: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晓霞 实习生张楠 张乐)2017丝博会执委会筹备工作会5月22日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将于6月3日召开的2017丝博会将有42个国家参展,设置含非洲国家馆在内的26个国家馆。

  大会将保留主宾国国家馆开幕仪式形式和流程,突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投资和商贸交流主题,大量国际化元素仍是丝博会一大亮点。据悉,目前已有42个国家确认参展,大会将设26个国家馆(含非洲联合馆),参展企业近300家,展位430个。目前已确认参加大会活动之一的丝绸之路圆桌会的有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塞尔维亚等22个国家的驻华使领馆商务参赞或驻华商务机构代表。截至5月19日,大会已邀请34名境外政要来陕参会,其中包括塞尔维亚副总理、塔吉克斯坦卫生部部长及多位外国驻华使节等重要嘉宾。

编辑: 刘昱
关键词: 博会;参展企业;塞尔维亚;塔吉克斯坦;驻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