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魏增军出席2017丝博会陕西代表团筹备工作会

2017-04-01 07:38: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消息(记者徐颖)2017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第21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陕西代表团筹备工作会3月31日在西安市举行。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出席并讲话。

  在听取2017丝博会筹备情况汇报后,魏增军要求,丝博会各有关部门要统一认识,把办好丝博会作为落实国家重大决策的战略任务。要突出重点,积极在丝博会上推出一批跨国合作项目;要围绕丝博会主题,进一步丰富完善各市区代表团参加丝博会工作方案,精心做好参展参会项目和产品策划推介;在网上丝博会扩大战绩,按照“互联网+丝博会信息联动”的思路,形成线上、线下丝博会、天天丝博会的态势。

  魏增军强调,要积极做好专业化招展组展工作,共同做好重要活动组织筹备和项目推介交流及客商邀请工作,切实做好媒体宣传和安保等前期准备工作。狠抓落实,确保大会安全高效,务求丝博会取得新实效,全面树立和展示陕西新形象,真正把丝博会办成国际会展的大平台。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博会;魏增军;代表团;信息联动;战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