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榆林市启动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

2017-04-08 11:02:00来源:陕西传媒网

  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鲁明志)榆林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启动仪式4月6日在榆林市榆阳区小纪汗林场义务植树基地举行,榆林城区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也同时拉开序幕。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彭有冬出席启动仪式并参加了植树活动。

  彭有冬指出,陕西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启动了森林城市群建设工程,提出了建设关中、陕北、陕南3个森林城市群的发展目标,鼓励和支持包括榆林在内的重点城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在全国发挥了十分突出的示范带动作用。彭有冬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改善城乡生态环境、增进居民生态福祉为主要目标,提高人民群众对森林城市建设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榆林各级党委、政府将大力弘扬治沙精神,把创建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督查考核,力争到2020年,造林保存面积达到2400万亩。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森林城市;创建国家;国家林业局;创建工作;榆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