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车子尾箱起火 竟是车主乱扔烟头惹的祸

2017-04-06 15:18:00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车子尾箱起火 竟是车主乱扔烟头惹的祸)

  华龙网4月6日14时40分讯(记者 阙影)天气不热,车子也没任何异常,停放在路边的车子尾箱却无端冒烟着火了。最近,家住在重庆九龙坡区含谷镇的吴先生就要遇到这么一件让人百思不得其解的事儿。不过,事后一查,才发现这场大火竟然是自己的一个坏习惯造成的。

  4月2日,九龙坡区含谷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一辆停放在加油站边上的小车尾箱冒烟,疑似内部着火,因警情特殊,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并同时联系车主赶快去现场。民警到了现场发现一白色的依维柯面包车尾部不断冒烟,车内疑似着火,但无明火,具体情况不明,民警随即在加油站要了灭火器做好准备,以防万一。

  随后,车主吴某也来到现场,经了解,其车内只放了一床被子,并无其他易燃物品,将车门打开后,发现被子已经燃烧起来,并有明火出现,民警随即打开灭火器灭火,并冲进车内将着火的被子拉出来,迅速将火扑灭,所幸未造成车辆及其他财物损失。

  经分析着火原因,系吴先生在驾驶途中吸烟提神,随手将烟头扔出车窗,哪知烟头被风吹回车内,附在被子上,吴先生却没有发现。

编辑: 王丹蕾
关键词: 车主;车子;烟头;民警;乱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