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组艺术体操和网球项目开赛

2018-08-08 09:13: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王戈华 通讯员 百川)8月7日,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组)艺术体操、网球项目比赛在咸阳市拉开帷幕。

  据了解,在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进行的艺术体操项目比赛,共有来自榆林市、渭南市、汉中市3支代表队的70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共设大团体、甲组个人全能、乙组集体全能等8个项目。

  在陕西中医药大学网球场进行的网球项目比赛,共有来自西安市、宝鸡市等11个市(区)的12支代表队的74名运动员参赛。为期5天的赛程包含甲组、乙组共7项比赛。

  此外,8月4日,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组)乒乓球比赛在三原县全民健身中心落下帷幕。咸阳市代表队以7金5银1铜的成绩位列金牌榜榜首;西安市代表队以6金8银8铜的成绩紧随其后;延安市代表队收获3金5银2铜,位列金牌榜第三名。

编辑: 张美

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组艺术体操和网球项目开赛

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组)艺术体操、网球项目比赛8月7日在咸阳市拉开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