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榆林公安两个月抓获在逃人员291名

2018-09-28 09:30: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讯(记者 姚志伟 通讯员 付景宜)9月26日,记者从榆林市公安局获悉,为了将“扫黑除恶”“雷霆·2018”等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推向深入,榆林市公安局充分应用合成作战警务模式改革成果,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集中追逃清网专项行动,共抓获在逃人员291名,全市网上在逃人员总量下降30%。

  近年来,榆林公安积极探索信息化条件下追逃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打造网上追逃工作新亮点。特别是榆林公安重点建设的合成作战中心可实现信息、系统之间的深度共享,不同部门、警种之间的高度合作。集中追逃清网专项行动开展后,合成作战中心充分利用各类信息资源,综合利用各种技战法,认真分析研判,全面查询比对,及时发布指令,为精准抓捕提供了有力支撑。

编辑: 张美

榆林公安两个月抓获在逃人员291名

记者9月26日从榆林市公安局获悉,为了将“扫黑除恶”“雷霆·2018”等打击整治专项行动推向深入,榆林市公安局充分应用合成作战警务模式改革成果,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集中追逃清网专项行动,共抓获在逃人员291名,全市网上在逃人员总量下降3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