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白河警方破获电信网络诈骗系列案件

2018-08-15 11:59:00来源:陕西日报

  陕西日报报讯(记者秦峰 通讯员罗超 实习生张俊杰)近日,白河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电信网络诈骗系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五名,查实案件11起,扣押赃款五万余元,冻结涉案资金10万余元。

  7月17日,白河县城关镇王某报警称,自己7月初从网上申请办理银行信用卡时,被自称银行工作人员的人诈骗34979元。接到报警后,白河警方根据资金流和信息流两条线索,从银行监控拍下的取款人画面入手,民警先后辗转武汉、孝感等多地,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及其藏身地点。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于7月24日在武汉市硚口区将犯罪嫌疑人阮某、黄某、丁某、方某、万某等五人成功抓获。目前,白河警方已查实该团伙作案11起,没收其作案工具电脑一台、手机14部、银行卡75张、POS机五部。警方将犯罪嫌疑人带回白河县后,分别对五人进行了毒品尿液检测,结果甲基苯丙胺一项均呈阳性。经讯问,五名犯罪嫌疑人均对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五人现已被白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深挖中。

编辑: 舒隆焕

陕西白河警方破获电信网络诈骗系列案件

近日,白河警方成功破获一起电信网络诈骗系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五名,查实案件11起,扣押赃款五万余元,冻结涉案资金10万余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