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延安突降暴雨路面塌方 众人齐心救援悬挂车辆

2018-08-12 20:23:00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李红娟 李楠 延安台 刘振振)昨天(8月11日)延安市区突降暴雨,大量积水漫过路面,导致宝塔区一小区附近路面发生塌陷,三辆停放在路边的轿车掉入深坑,危急时刻,周围群众合力将一辆悬挂在深坑边上的轿车拉了上来。

  今天上午,记者在事发地看到,路面塌陷的深度约有4米深,塌陷的深坑占据了整个路面,周边拉上了警戒线。

  延安市宝塔区鑫鑫家园小区保安王强:“路面上当时有大概三四十公分的水,听见呼的一声,我们就朝下看,一个车已经陷进去了,紧接着又一辆车也陷进去了,最后一辆车后轮陷进去了,前轮朝前翘着,大梁架住了。”

  危急时刻,附近的小区保安队队长拿来绳子,和车主一起栓在了车子前方,附近周围三十多名群众一起,冒着大雨帮忙拉绳,最终将悬挂在深坑边的轿车拉了上来。

  王强:“事情到那个时候了,都也不考虑了,就想着能不能把那个车拉上来就行了。”

  昨天下午五点多,之前坠入深坑的一辆轿车被找到,另一辆车的搜寻工作还在进行中,不过幸运的是,当时三辆轿车上都没有人。

编辑: 张美

延安突降暴雨路面塌方 众人齐心救援悬挂车辆

昨天(8月11日)延安市区突降暴雨,大量积水漫过路面,导致宝塔区一小区附近路面发生塌陷,三辆停放在路边的轿车掉入深坑,危急时刻,周围群众合力将一辆悬挂在深坑边上的轿车拉了上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