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空军招飞将在陕西百所高中"面对面"宣传

2017-10-24 09:28: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宫茜)比陆地广阔的是海洋,比海洋广阔的是天空,比天空广阔的是飞行员的理想和情怀!能成为一名飞行员是不少青少年的梦想,那现在就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记者从陕西省招办了解到,2018年的空军招飞工作即将展开。

  空军招飞局兰州选拔中心2018学年招飞工作10月下旬到12月初在陕西省百所高中进行宣传动员,11月下旬到今年年底,空军招飞体检分队将赴陕西各地市开展招飞初选检测工作。记者了解到,这次招飞考生必须是高中应、往届毕业的男生,必须具有陕西省的正式户籍,身高必须在一米六四到一米八五之间,体重必须符合:身高减去一百一这样的计算标准体重,双裸眼视力按空军C字型视力表不低于5.0,文化课必须达到一本分数线。记者了解到,这个月月底,五个招飞动员小组将走进陕西百所省级示范性高中进行面对面宣传动员。

  空军招飞局兰州选拔中心书记杨艺:“感兴趣的同学,有这样意愿的同学,也可以到临近的这些学校里面去报名参加我们的招飞选拔,相关的信息可以登录我们空军招飞西北网或空军西北招飞的微信平台,了解我们相关的最新动态。”

编辑: 张美
关键词: 空军招飞;陕西高中

2018空军招飞将在陕西百所高中"面对面"宣传

记者从陕西省招办了解到,2018年的空军招飞工作即将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