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教育厅提醒大学生和家长们 "支教"也要谨防受骗

2017-08-01 12:25:00来源:西安新闻网

  西安日报讯(记者司文)每到暑假,都会有不少大学生选择参加爱心支教等活动,既丰富了自己的暑假生活,又为公益作出了自己的贡献。记者从陕西省教育厅获悉,近期有部分机构以支教的名义组织高校大学生到各地违规办班。陕西省教育厅提醒大学生和家长们谨防上当受骗。

  据了解,近期,有机构以爱心支教名义,组织大学生到各地办班。该活动是由某公司打着爱心支教的旗号开办的收费辅导班,不属于任何部门或高校联合组织的支教团队,且该公司属于以经营为目的的注册公司,无举办教育培训资质,属违规办班行为。

  目前,各地教育部门正在对其进行清理整顿,坚决关停取缔。为此,陕西省教育厅特别提醒广大学生和家长,不要听信虚假宣传,不要参与到此类组织或参加此类培训班,谨防上当受骗。

编辑: 刘宴熙
关键词: 支教;防受骗;取缔

陕西省教育厅提醒大学生和家长们 "支教"也要谨防受骗

近期,有机构以爱心支教名义,组织大学生到各地办班。该活动是由某公司打着爱心支教的旗号开办的收费辅导班,不属于任何部门或高校联合组织的支教团队,且该公司属于以经营为目的的注册公司,无举办教育培训资质,属违规办班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