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安直飞苏梅岛、加德满都航线开通

2017-08-31 17:17:00来源:西安新闻网

  西安日报消息(记者冯炜 实习生周碧砚)记者今日获悉,西藏航空将于9月6日正式开通西安=苏梅岛国际航线,这是目前我市首条直飞泰国苏梅岛本岛的航线。该条航线开通后,将为广大游客选择高品质海岛游提供更多路径。据了解,该趟航班去程的航班号TV6005,具体时刻为北京时间8时55分从西安成阳国际机场起飞,当地时间12时25分在苏梅岛降落;回程航班的航班号为TV6006,当地时间13时55分从苏梅岛起飞,北京时间19时25分返回西安成阳国际机场,每周的一、三、五、七执飞。据悉,西藏航空的该条新航线将采用空客A319执飞。西安=苏梅岛航线的开通让整个旅程缩短至4小时10分钟左右,且避免了红眼航班的旅途劳顿,为游客赢得了更多享受海岛怡人美景的时间。此外记者还了解到,西藏航空已于8月26日开通了西安=加德满都的直飞航线,每周二、四、六执飞,这也是我市首条直飞尼泊尔的航线。

编辑: 刘昱
关键词: 航线开通;加德满都;直飞航线;航班号

西安直飞苏梅岛、加德满都航线开通

记者今日获悉,西藏航空将于9月6日正式开通西安=苏梅岛国际航线,这是目前我市首条直飞泰国苏梅岛本岛的航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