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南航4月17日起开通新航线 长沙4小时直飞吐鲁番

2017-04-11 16:42:00来源:长沙晚报

  来源标题:南航4月17日起开通新航线 长沙4小时直飞吐鲁番

  长沙晚报讯 (记者 吴鑫矾) 坎儿井、葡萄沟、火焰山、艾丁湖,未来仅需4个小时,长沙市民就能到新疆吐鲁番体验民俗风情。昨日,记者从南航湖南分公司获悉,4月17日起,该公司将开通广州-长沙-吐鲁番往返正班航班,每周两班。

  广州-长沙-吐鲁番航班号CZ6177/8 ,每周一、五执飞。去程长沙10时30分起飞,14时55分抵达吐鲁番。回程吐鲁番15时45分起飞,19时50分抵达长沙。开航第一周(4月17、21日两天),长沙至吐鲁番单程机票价格仅720元(不含税)。目前,长沙到吐鲁番无直达航班,需要在北京、上海中转,耗时在10个小时以上。而长沙直达吐鲁番航线开通后,两地经济、文化往来将更加便捷。

  另外,记者从海南航空获悉,4月份,由于受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跑道维修影响,各航空公司对北京进出港航班进行了相应调整。海南航空将更多宽体机运力投放至长沙,整个4月,长沙往返北京航线全部由宽体机执飞,提高了湖南旅客的出行舒适度。目前,旅客可以选乘海航B787、B767、A330等宽体机型往返于长沙-北京,选乘A330宽体机型往返于长沙-西安。同时,海南航空在长沙可以直飞美国洛杉矶、澳洲墨尔本和悉尼、日本札幌等国际城市,其中长沙至洛杉矶、墨尔本、悉尼也均由宽体机执行。

编辑: 宋雪
关键词: 航线开通;海南航空;宽体机;长沙市民;艾丁湖;开航;含税;直达航班;机型;进出港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