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大风导致华山西峰索道停运 160名游客今晨全部下山

2018-04-20 21:34:00来源:西部网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潘越 任倩)昨天(4月19日)晚上7点半左右,华山景区突发超强阵风造成西峰索道暂时停运,160名游客滞留缆厢。在经过8小时的紧急救援后,今天凌晨5时,滞留游客已全部安全下山。

  4月19日晚上19时30分许,由于华山景区突发超强阵风造成西峰索道暂时停运,索道下行一侧160名游客暂时滞留缆厢。索道停运后,应急处置小组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积极开展救援工作。经过近8小时的紧急救援,今天凌晨5时05分,因超强风导致西峰索道滞留的160名游客已全部安全下山。

  景区工作人员:“你们下面要去哪儿?给你们安排一个住的地方,先休息一下。”

  游客:“好吧。”

  随后,80名医务人员对滞留游客进行全面检查,并进行心理疏导,确保游客情绪稳定。后勤保障人员也将事先准备好的姜汤、食品等送达游客手中。同时,西线索道还为游客安排好休息所住宾馆,并退还滞留游客的所有登山费用。目前,华山西峰索道还在封闭中。

编辑: 张美

大风导致华山西峰索道停运 160名游客今晨全部下山

昨天(4月19日)晚上7点半左右,华山景区突发超强阵风造成西峰索道暂时停运,160名游客滞留缆厢。4月19日晚上19时30分许,由于华山景区突发超强阵风造成西峰索道暂时停运,索道下行一侧160名游客暂时滞留缆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