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省启动全国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

2017-04-20 08:54:00来源:陕西传媒网

  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李艳)记者4月19日从省人才交流中心获悉,4月20日至26日,陕西省将启动以“促进供需精准对接,助力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的全国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

  本次活动的服务对象以2017届高校毕业生为重点,同时面向农村进城务工人员、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等各类求职者。活动将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重点,同时鼓励各类企事业单位参加招聘活动。活动中,我省人社等相关部门将通过公共就业服务机构业务办理、基层平台劳动力资源调查统计、与社会机构开展合作等有效途径,对2017届高校毕业生特别是零就业家庭中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农村进城务工人员、建档立卡贫困人员、退伍军人及随军家属等各类求职者的就业情况进行统计,摸清本地未就业人员底数,建立基础台账,掌握他们的就业需求。同时,组织民营企业及各类用人单位进入校园及街道(乡镇)、社区(行政村),集中开展针对高校毕业生及其他求职者的供需对接活动。活动还将充分利用互联网等现代技术手段,同步开展线上招聘活动,并大力推动远程招聘、视频面试、网络直播等新型招聘手段的广泛应用。全省57场招聘会详情可登录陕西人才公共服务网(http://www.snhr.gov.cn)查询。

编辑: 舒隆焕
关键词: 零就业;民营企业;高校毕业生;陕西人才;求职者